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推进雨雪清理

2021-03-01 17:5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李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捷 滨州报道

  2月28日晚,惠民县迎来了2021年第一场雪。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启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雪未停人先动”的原则要求,积极推进雨雪清理,确保道路畅通。

  29日凌晨5点,环卫工人来到岗位上开始进行清扫工作,及时在雪厚路段投撒融雪剂,加快融雪速度。

  上午9点左右,城区路面积雪已基本清理完成。部分路段雪化后造成积水,环卫分中心根据不同路段具体情况,采取人工推水,机械清理等多种方式,清除雪后积水,防止路面结冰。

  随后,对于下雪造成的城区道路环境卫生问题,综合行政执法局抽调雾炮车、冲洗车等作业车辆,对城区路面进行冲洗,保证街面干净整洁。

  本次清扫工作共出动人员300余名,各类特殊作业车辆10辆,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为市民营造安全、干净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