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书记张瑞杰专题调研黄河和文化旅游结合工作

2021-03-01 17:5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江梅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江梅君 滨州报道

  2月28日,惠民县委书记张瑞杰就黄河和文化旅游结合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惠民县委副书记李宁波,惠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袁光新参加调研。

  张瑞杰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清河镇党建文化广场、魏集镇精品采摘园、魏集镇山佳庄园、魏集镇沿黄生态廊道、魏集镇王平口村、魏集镇丁河圈丁氏民居,详细察看、听取了古村落及魏氏庄园目前运营情况及下一步计划,沿黄生态廊道现状、建设总体规划,建设节点等情况。

  张瑞杰指出,惠民具有丰富的黄河文化资源,要结合国家大力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黄河文化的历史地位、时代价值,让更多群众走近黄河,感受黄河,自觉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黄河文化。要深入挖掘周边文化资源,连点成线、汇点成面,充分展示黄河文化魅力,发展黄河文化旅游,打造内涵更加丰富、更具吸引力的文化旅游产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