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召开镇委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大会

2021-03-01 17:51: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刘凯月 宋雪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刘凯月 宋雪涵 滨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惠民县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动员全镇上下砥砺奋进,抢抓机遇,不断拼搏,3月1日,惠民县大年陈镇召开镇委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大会。

  会上,大年陈镇党委副书记尹健对成立的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重大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文件进行宣读。大年陈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文登勇,党委委员、副镇长弭善福,党委组织委员刘洪凯,副镇长郑书伟,副镇长毛立兵分别围绕安置区建设、项目建设、干部作风建设、乡村振兴、林果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围绕“一核一区两线四园”的发展思路,努力实现各项经济指标明显提升,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协调发展,力求工业园区建设、林果示范园建设、新农村建设、小城镇建设“四个突破”,努力实现“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要树立精品意识,整合旅游资源,合理规划,统筹发展,确保“一年全面起势、三年初见成效、五年取得突破、十年塑成优势”。

  同时,大年陈镇党委书记黄涛对干部作风建设作出了重点强调,当好“四型”干部是实现持续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应将“三牛”精神发挥出来,真正实现大年陈镇的经济社会大发展、强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