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雨雪执勤忙坚守岗位保畅通

2021-03-01 17:5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程磊 肖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程磊 肖克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给广大驾驶员和出行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为切实做好辖区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快速反应,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在辖区各主要路段、路口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全力维护雨雪天交通安全,为广大交通参与者创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因雨雪天气路面湿滑,视线模糊造成的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一中队执勤民警克服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组织队员维护交通秩序,拍照取证并将事故车辆移至路边,疏导因事故带来的交通堵塞。

  早晚高峰期间车流量增多,执勤民辅警在城区各交通要道冒风雪疏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注意雪天交通安全。

  惠民交巡警提醒请广大驾驶人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尽量避开在恶劣天气下出行。在雨雪冰冻天气里行车、走路都要注意文明礼让,安全第一,服从交警的管理和指挥,惠民交巡警将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保障道路通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