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集中开展交通违法查处行动

2021-03-01 17:5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程磊 肖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程磊 肖克 滨州报道

  2月26日至3月1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和拼车包车超员载客夜查行动。大队根据辖区交通环境科学部署警力,在主要路口、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坚持源头清查、路面管控与宣传提示相结合,重拳整治酒驾醉驾、超员载客、货车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形成严管严查高压态势。同时加大易拥堵路段巡逻管控力度和密度,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有序,营造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重点交通违法111起,其中酒驾6起,超载2起,涉牌涉证10起。

  惠民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要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拒乘超员车,不选乘私揽客源的非法营运车辆;自驾出行要关注天气、路况,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避免雨雪雾恶劣天气驾车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