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农商银行举办“猜灯谜、庆元宵”职工趣味活动

2021-02-27 20:25: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彭路杰 王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彭路杰 王冠男 滨州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惠民农商银行工会认真筹备、精心部署,2月26日,在惠民农商银行总部职工之家举办了2021年“欢乐猜灯谜、喜庆闹元宵”职工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成语类”、“植物类”、“动物类”和“字谜类”等50条灯谜,工会专门为猜中灯谜的职工准备了汤圆、保温杯等精美的小礼品。下午5:30分,工作人员宣布猜灯谜活动开始,职工及其家属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谜语,现场呈现一派热闹祥和的气氛。大家仔细分析谜面,偶尔还为不同的答案争论,直到“统一思想”。很快,所有灯谜被一抢而空,大家排队等待谜底的揭晓,每个人脸上都堆满了快乐的笑容。

  此次“猜灯谜、庆元宵”活动,既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体验了节日的热闹与欢乐气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