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2021-02-27 15:1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为充分做好开学准备,2月27日,惠民县孙武街道中心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疫情防控”开学演练活动,确保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教育环境。

  活动中,老师们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和规定动作,分别从入校、测量体温、进教室、应急处理等方面开展演练。通过此次演练,学校进一步规范了疫情防控的报告和处置流程,提高了全体教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严防控、细演练的工作方针,促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以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筑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线,为全体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