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突破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议

2021-02-27 14: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刘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刘琳 滨州报道

  2月26日,惠民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重点工作突破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重点工作,动员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县中心工作,重点再突出、工作再聚焦、奋力求突破,打造“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工作态势。

  会议要求,要抓重点,围绕市对县各项考核指标、“83”工程和惠民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工作重点,用心用力抓好各项工作;要解难点,针对2020年存在的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作风,打通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要出亮点,坚持常规工作出精品,重点工作出亮点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只有亮点纷呈,才能体现优势、发挥优势。

  会议强调,要树牢“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职责定位,全面贯彻落实干部作风建设年各项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将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力转化为执行力。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机遇意识、担当意识、奋斗意识,发扬“三牛”精神,迅速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全年的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