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红火秧歌闹元宵

2021-02-26 23:0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牟树涛 白耀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牟树涛 白耀鹏 滨州报道

  2月26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在惠民县皂户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阵地——文化集市上,热闹非凡。

  动感的音乐,欢快的秧歌。来自周边镇办的秧歌爱好者们身穿红衣绿裤、腰系彩色绸带、手持大花篮相继亮相,边扭边唱,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秧歌盛宴。演出现场人头攒动,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今年为响应“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要求,皂户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充分利用文化集市,在传统佳节到来之际,用热闹的秧歌将群众融入到传统文化魅力中,不仅展现了传统文艺节目的文化精髓,更展示了人民红红火火的新生活,预示着新一年的吉祥喜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