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收听收看惠民县委工作会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大会

2021-02-26 23:0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牟树涛 姜文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牟树涛 姜文丽 滨州报道

  2月26日,惠民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大会。皂户李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成员、重点企业在皂户李分镇会场对会议盛况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

  会上,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主持会议,惠民县委书记张瑞杰作出具体工作部署。会议要求。

  通过收听收看会议,与会人员对惠民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发展重点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下一步,皂户李镇将围绕本次会议精神,坚持“招商强镇”战略不动摇,保障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坚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凝心聚力发展社会民生事业,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