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度惠民县委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大会

2021-02-26 23:0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2月26日,惠民县召开2021年度县委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大会,孙武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孙武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了惠民县委书记张瑞杰同志的讲话,认真学习领会了2021年县委工作会议精神,通过收听收看会议,对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发展重点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深刻的领悟。

  下一步,孙武街道将紧紧围绕惠民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力固本强基,夯实基层党建新堡垒;聚力高质高效,培育“双招双引”新动能;聚力品质提升,打造智者智城新引擎;聚力乡村振兴,塑造民生事业新优势;聚力稳定和谐,开创综合治理新局面。各社区,各部门、站所及有关单位要笃定目标、团结协作,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为“十四五”开局谋新篇打下坚实基础,奋力开创孙武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