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高官社区:浓情元宵节慰问暖人心

2021-02-26 23:02: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干群心连心,亲如一家人。2月26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城北社区黑楼村市派第一书记吴鸣镝来到黑楼村建档立卡群众家中,与他们一起包饺子、煮汤圆,共度元宵佳节。

  在群众家中,吴鸣镝与大家一起洗菜、和面、擀面、切菜、和馅,她十分认真地包着每一个饺子,还不时与大家拉家常,整个房间有说有笑,充满了节日的快乐。

  “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去年也送过,花不了多少钱,但群众心里温暖,咱心里踏实。”据了解,每到节日节点,吴鸣镝都会来到困难群众家中,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和情感上的温暖,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沟通拉近距离,温暖拒绝寒冷。一直以来,孙武街道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不断加强干部群众之间的交流、交融,让干群一家亲的种子深深扎根在每个人心里,营造了融洽的社区氛围和良好的社会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