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桑落墅镇:观摩学习找差距 交流经验促提升

2021-02-26 23:0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张园园 杨鹏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张园园 杨鹏宇 滨州报道

  2月26日,惠民县桑落墅镇各班子成员带队到滨州市先进街道进行参观交流,学习扶贫档案整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社会治理全科大网格等工作,借鉴兄弟单位各项体系建设中好的经验、做法,不断促进桑落墅镇各项工作水平再优化、再提升。

  桑落墅镇学习团先后到滨城区滨北街道、彭李街道,实地参观了服务大厅和办公室、档案室等阵地,学习了各项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吸纳了先进街道优秀的经验做法。

  观摩结束后,学习团成员表示,通过观摩学习,认识到了工作中的差距不足,学习到了创新的方式方法,下一步,要认真分析工作中的瓶颈问题,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