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组织收听收看惠民县委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大会

2021-02-26 23: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侯洪蕊 孙启霞 李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 李宁 滨州报道

  2月26日,惠民县姜楼镇组织收听收看惠民县委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大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成员、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惠民县委书记张瑞杰的讲话,深入了解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运行态势,认真领会了2021年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对安排部署的2021年全县各项工作任务有了清晰的认识。

  姜楼镇将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紧跟惠民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加开阔的眼光、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惠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姜楼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