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和工程审计工作

2021-02-26 22:59: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侯洪蕊 孙启霞 李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 李宁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审计,根源性做好全镇工程内控防风险工作,有效提升各社区、各部门项目建设审计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惠民县姜楼镇下发姜政发〔2021〕16号文件,规范全镇财务管理和工程审计工作。

  文件完善了审计项目基础规范,从工程预算表、工程集体决议会议记录、工程建设及审计申请签批单、工程验收决算明细表等环节,通过召开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严格按照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和模板化要求操作,严格执行财务制度。

  下一步,姜楼镇将以更加规范的工作措施避免财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格依法办事、依规行事,不断推进财务管理、资产管理、经费管理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