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组织收看惠民县委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大会

2021-02-26 22:5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罗春婷 宁洪波 张茹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张茹月 滨州报道

  2月26日,惠民县委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大会召开,胡集镇设立分会场,组织科级领导、企业负责人、部门负责人、社区“两委”参加会议。

  分会场里,与会人员专心听、细心记,认真聆听张瑞杰书记的讲话,领会会议精神。县委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大会的召开引发了胡集镇干部职工的热烈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张瑞杰书记的讲话,对2021年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规划。

  胡集镇人大副主席马增辉高兴地向记者介绍了胡集镇招商引资新进展:“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在新年开始,我镇已成功签约山东九力机械等矿山设备制造项目3个,龙口精工高端铝产业项目2个,山东脉动新材料等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项目2个,现代生态农业项目1个,下一步,我镇将发挥自身优势,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依托高端铝产业园、现代农业产业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准招引项目,全面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打开新局面,展现新气象。”

  “这次会议,惠民县委对2021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也为我们在2021年干什么,如何干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紧紧围绕本次会议精神,坚决将县委决策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作为社区工作者,2021年我们将严格程序,顺利完成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密切关注辖区内贫困户,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在确保社会稳定前提下,鼓励土地流转,发展特色农业等促进农民增收;加大移风易俗,倡导良好村风、民风、家风;同时将各项惠农、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让群众切实享受到到国家发展成果”。惠民县胡集镇胡集社区党总支书记于炳月表达了自己的参会感想。

  “以这次县委工作会议为契机,我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干部深感重任,会后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齐心聚力把党支部建设的蔬菜专业合作社做大做强,建设好鲁北优质韭菜生产基地和批发市场,为乡村振兴出把力,回报社会”,胡集镇石集社区东赵自然村网格书记、社区两委委员张洪堂听完会议后振奋不已。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下一步,胡集镇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五大工程”,强化“五项保障”,建设“五个惠民”,奋力推进胡集更高质量更好水平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