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组织收看惠民县委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大会

2021-02-26 22:58: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刘凯月 宋雪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刘凯月 宋雪涵 滨州报道

  2月26日,惠民县大年陈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成员集中收听收看惠民县委工作会议暨干部作风建设年推进大会。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亦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必须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开创现代化惠民建设新局面。

  通过收看,大年陈镇进一步明确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有效增强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惠民县委、县政府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实在在的新成效、新业绩,唱响“惠民人行、惠民人能、惠民人成”发展主旋律,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实施“五大工程”、强化“五项保障”、建设“五个惠民”贡献大年陈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