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政法委张淑丽一行到惠民县孙武街道督导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

2021-02-26 16:2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2月25日,滨州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张淑丽,市委政法委维稳指导科科长刘文涛,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李国栋一行到惠民县孙武街道督导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惠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丙海,孙武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军陪同。

  会上,张淑丽一行认真听取了街道对重点人员稳控、信访积案化解的情况汇报,并对安保维稳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解,会议分析研究了当前维稳形势,详细梳理不稳定因素,并对当前各项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此次会议,将全国“两会”防护期的信访维稳工作摆在了突出位置,有利于加强街道对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有利于做到不发生重大突发事件和个人极端案件,为确保全国“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