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21:0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2月25日,惠民县孙武街道组织科级领导、社区“两委”及村街党员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孙武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军表示,站在新生活、新奋斗的新起点上,要防止急功近利,持续增强督导落实能力,以最认真的态度、最较真的作风、最务实的做法、最扎实的措施,做好每一项、每一环节的工作。

  下一步,孙武街道将立足新发展阶段,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街道领导干部带领群众苦干实干,以更大力度抓落实,以更大决心促履职,以更实作风担使命,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