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日市场专项检查

2021-02-25 21:0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杨洪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杨洪畔 滨州报道

  元宵节到来之际,惠民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日市场专项检查,以严查商品来源、商品质量、储存环境、卫生环境,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执法人员以全县商超、食杂店、农贸市场等场所为重点区域,着重检查汤圆、冷冻食品等节日热销食品,对经营中可能存在的质量不合格、过度包装、质次价高等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问题进行检查,对汤圆加工单位的原材料来源、质量和储存保管环境、卫生条件进行了重点检查,坚决查处制售不合格、劣质元宵等违法行为。

  同时对相关商家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督促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食品经营者经营行为,提高其食品经营责任意识。

  惠民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市场消费环境安全稳定,保障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