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21:0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刘凯月 宋雪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刘凯月 宋雪涵 滨州报道

  2月25日,惠民县大年陈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成员集中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近年来,惠民县大年陈镇积极落实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等脱贫措施,让贫困户依靠政策和双手稳定脱贫。目前,全镇7个贫困村已全部摘帽,561户1319名贫困人口也已全部脱贫。

  作为奋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一线的乡镇干部,大年陈镇干部职工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积极向脱贫攻坚战中的先进模范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有效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下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