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16: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牟树涛 姜文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牟树涛 姜文丽 滨州报道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惠民县皂户李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对会议盛况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惠民县皂户李镇对全镇贫困户进行精准帮扶,通过行业扶贫,将民政、教育、卫生等各类惠民政策落实到位。通过产业扶贫,累计发放项目收益133.4万元,户均增收2200元。同时,做好贫困人口动态管理,确保脱贫路上不掉一户、不落一人。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向大会表彰的先进模范学习,发扬勇于担当、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