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扬尘治理和秸秆焚烧专项整治活动

2021-02-25 09:1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梅小娟 李娜 李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梅小娟 李娜 李捷 滨州报道

  近日,根据惠民县打赢蓝天保卫战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度重点工作开展及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通知》要求,结合春季多风的季节特点和节后各工地复工复产现状,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扬尘治理暨秸秆焚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开展城区扬尘治理和秸秆焚烧专项整治。

  会后,立即对城区各拆迁工地和在建工地进行了逐个排查,共巡查工地13处,其中,5处工地运输渣土未采取雾炮等降尘措施,已作停工处理,整改后方可施工;查处运输沙子未采取密闭措施的半挂车一辆,运输渣土带泥上路一起,均已进入行政处罚程序。严格要求各工地采取雾炮等防尘措施,规范施工,避免造成扬尘污染。

  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排查各工地扬尘污染存在问题,严查渣土车辆密闭运输和带泥上路,加强对运输过程中的监管,着力解决渣土运输途中带泥遗撒、污染路面、扬尘等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