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公安工作会议

2021-02-24 19: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江梅君 刘志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江梅君 刘志强 滨州报道

  2月24日,惠民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惠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树生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考核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表彰奖励决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明确了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的思路目标。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化警务协作区机制,完善“交巡合一”机制,推行交巡警中队与派出所“所队合一”。要立足实战化要求,推动情报指挥工作转型升级,增强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要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筑牢治安防控的根基。要深化智慧公安建设,整合各类侦查打击信息资源,进一步完善合成作战中心,提升破案攻坚能力。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加主动将公安工作置于惠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打造更优法治营商环境。要切实提升服务标准,让群众在每一次业务办理中感受到公安温度。要坚持从严治警,要紧密结合实际,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强化教育训练,着重提升民辅警的实战本领和警务规范水平,实现全警练兵不掉队,一专多能出人才。强化辅警管理,全面推行辅警层级化管理,让辅警珍惜这个职业和岗位,有更好的职业规划、有更高的努力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