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举办全科大网格“枫桥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业务培训

2021-02-24 17:3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万怡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万怡鑫 滨州报道

  2月24日,惠民县皂户李镇全科大网格“枫桥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班在镇政府大会议室举办。皂户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小川参加并主持开班仪式,皂户李镇党委政法统战委员张书华对全镇75名网格员及社区网格负责人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网格员们要积极学习枫桥经验,本着“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就地化解”的原则,不断创新发展,把新时期党的群众路线发展好、坚持好、贯彻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政动手,依靠群众,预防纠纷,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社会治理新模式,打造“皂通服务路,网连群众心”的网格服务新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