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麻店镇为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2021-02-24 16:5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李天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天瑞 滨州报道

  一人获奖,全家光荣。2月24日,惠民县麻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尹华征,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邢忠凯为3名在2020年荣获“四有军人”荣誉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并向家属表示由衷祝贺。

  在军人家属的家中,麻店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尹华征与军人家属围坐在一起,与他们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四有军人”喜报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也饱含着家属对国家和部队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今后继续鼓励他们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感谢党和国家对我儿子的培养,感谢镇党委政府的慰问,家人永远是他最坚强的后盾,我们会鼓励儿子在部队里努力学习成长,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现役军人王明的父亲王元卿激动地说。

  “四有军人”是指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此次麻店镇共有3名获奖者,为王明、唐杨杨、张新聪,分别在河北、新疆、北京服役,因在部队中表现优异,理想信念坚定、业务能力过硬,荣获“四有军人”荣誉称号。

  据悉,麻店镇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营造“一人获奖,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通过组织为获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等一系列活动,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