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民政局到惠民县参观学习绿色生态节地安葬(放)设施建设

2021-02-24 16:2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滨州报道

  2月24日,平原县民政局副局长张甲辉带队到惠民县参观学习绿色生态节地安葬(放)设施建设。

  张甲辉一行来到惠民县皂户李镇范家村“小院陵园”,听取了有关情况的介绍,就安葬设施建设、安葬服务水平、安葬奖补政策等进行了交流,对生态节地葬建设给予高度评价。据悉,范家社区小院陵园是一个集生态园林、环保丧葬、传承文化于一身的新型景观陵园,园区总占地面积1900平方米,景观绿化达到百分之百,园区采用景山地下洞葬模式,可建造4000套墓穴,安葬8000位逝者骨灰,符合国家“节地生态安葬,文明低碳祭扫”的精神,为农村殡葬改革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和示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