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惠民县市场监管局被授予“山东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

2021-02-23 21:1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杨洪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杨洪畔 滨州报道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发布《关于表彰山东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惠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被授予“山东省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繁重的疫情防控工作惠民县市场监管局围绕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局一系列科学部署,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并获得“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惠民县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职、担当作为,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2021年是“十四五”开篇之年,惠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优化市场准入环境、净化竞争环境、守护消费环境,严格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安全监管,扎实推进质量提升战略、知识产权保护战略,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为建设新的“五个惠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