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民医院举办核酸检测采样培训班

2021-02-23 21:1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杨伟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杨伟伟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标本采集质量,保障全过程生物安全,提升医务人员核酸检测采样能力。2月23日,惠民县人民医院举办核酸检测采样培训班。此次培训共设三个会场,参加培训人员分别为惠民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及孙武街道卫生院采样预编组人员。

  惠民县人民医院院感科主任付静,重症医学科护士长田荣丽,检验科王晓光分别对《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标本采样点工作规范(试行)》进行解读,穿脱防护服流程、注意事项,核酸采样操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进行操作演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医务人员的核酸采样能力,强化了各项院感防控措施,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