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淄角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2-23 16:4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李翠霞 袁淑琦 陶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 陶瑞雪 滨州报道

  2月23日,惠民县淄角镇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动员全镇上下树牢安全生产理念,为平稳有序开展生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镇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安监站全体工作人员,各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片。分管领导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该镇各企业切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保障措施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举措,切实扛牢安全生产重大责任。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建立问题台账,逐项整改销号;要加强预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不断提高安全生产与应急处突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各方责任,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宣传培训,不断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加快全镇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