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大队召开2月份“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

2021-02-23 16:3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程磊 肖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程磊 肖克 滨州报道

  2月23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媒体通气会。齐鲁晚报、鲁中晨报、大众网等主流媒体记者,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蒋树文参会。

  会上,蒋树文对目前开展的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重点车辆和驾驶人管控工作情况以及大队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任务目标,根据目前“大排查、大整治”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指出警媒协作工作要求,发挥新闻媒体舆论宣传作用。他表示,交通安全管理和宣传工作离不开媒体的关注和支持,今后惠民交巡警将继续选择典型的交通违法行为和事故案例在媒体予以报道和曝光,充分利用各媒体宣传平台,切实提高交通安全宣传受众面、覆盖面,积极宣传文明交通出行理念,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