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宣传部到孙武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春送“福”主题党日暨“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25 17:0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谢严苇李霞 滨州报道

  写春联、贴春联是我国独特的文学形式和传统习俗,为迎接2021年新春佳节的到来,1月25日,惠民县委宣传部邀请县书法家协会成员前往孙武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春送“福”主题党日暨“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社区群众现场书写春联、福字,以书法作品送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四位书法家根据居民需求现场挥毫泼墨,运笔如飞。喜庆的红纸为底,黑墨为字,行书、隶书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很快就“新鲜出炉”了,大家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寓意,一张张喜庆“福”字和一张张笑脸将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喜庆。活动最后,四位书法家与县委宣传部、社区工作人员手举书法作品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题,同时,加强了县委、街道社区与辖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县委、街道社区与辖区居民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