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怀暖人心

2021-01-25 17:0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春节临近,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爱,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惠民县孙武街道办副主任张宁、高官社区党总支书记郭利、黑楼村市派第一书记吴鸣镝的带领下,滨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玉香,工会副主席兼妇委主任郝青,党建办主任兼宣传科科长刘效河一行到黑楼村,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问候。

  “今年多大岁数了?”“都和谁生活在一起?”“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在黑楼村贫困群众的家中,王玉香一行仔细询问了贫困户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念,敢于战胜当前困难,争取过上更好的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带去了精神和物质上的关怀,同时也加强了社会各界与贫困户的情感交流,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