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做好农村大集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5 16:4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孙启霞 李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孙启霞 李宁 滨州报道

  为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惠民县姜楼镇组织市场监管所、行政执法、妇联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到集市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叮嘱来赶集的群众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集市,清理占道经营,劝离扎堆聊天人群,向摊位业主和赶集群众发放《农村大集告知书》,自觉做到不带小孩进入集市、购物时尽量一次性购足、购买后迅速离场,要求他们佩戴口罩,为个别没有佩戴口罩的业主和群众发放口罩。同时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引导群众及时做好疫情防护,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000余份,下一步,姜楼镇将统筹做好农村大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