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李庄镇组织召开社区警务融入“全科大网格”治理工程推进会

2021-01-25 15:5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曹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曹蕊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李庄镇组织召开社区警务融入“全科大网格”治理工程推进会,对推动“警网融合”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全科大网格和社区警务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会上,对“社区警务融入全科大网格”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对2020年全科大网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刘洪国要求,全体网格员和社区民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促进基层治理服务效能的提高,要全面加强协调配合,实现互通有无,同时,要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办事,切实在防范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作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对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区书记、社区网格管理员、社区警务人员以及全体村级网格员等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