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党管武装述职会议召开

2021-01-24 21:4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江梅君 张秩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江梅君 张秩杰 滨州报道

  1月22日,惠民县党管武装述职会议召开。惠民县委书记张瑞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管武装工作,认真抓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实现武装工作、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有机统一,努力推动全县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副书记李宁波宣读了表彰通报;县武装部政委王相轶讲评武装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孙武街道、清河镇、皂户李镇党(工)委书记分别就党管武装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单位进行了书面述职。

  张瑞杰指出,2020年,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抓经济不忘建国防、谋发展不忘兴武装,自觉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日常、抓在经常,全县上下呈现出武装工作与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自觉履行党管武装工作责任,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有力推动了党管武装工作全面落实。县人武部党委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和任务需要,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各项准备,主动服务地方发展大局。

  张瑞杰强调,2021年,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和改进党管武装工作;要坚持党管武装原则,切实加强党对武装工作的领导,在制度落实上尽责,在把关定向上尽责,在重点攻坚上尽责;要坚持科学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武装工作新局面,高标准抓好国防教育,高质量抓好兵员征集,提高基层武装建设水平,加强民兵工作。要坚定扛牢新时代新使命,戮力同心、恪尽职守,不断推动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志勇主持会议,县领导郭兴文、王春平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