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中心幼儿园举办教师才艺比赛活动

2021-01-23 19:4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为提高教师队伍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展示教师才艺,构建艺术氛围,1月23日,惠民县孙武街道中心幼儿园举办以“秀我才艺·炫我风采”为主题的教师才艺比赛活动,全园40余名教师参加并观看比赛。

  比赛在柔美的钢琴曲《茉莉花》中拉开序幕。弹奏老师十指在黑白琴键上如行云流水,演奏出了美妙的旋律,让大家一饱耳福。

  “折纸-彼岸花”“黄昏图”“剪窗花”等一个又一个手工绘画作品,串成了老师们表演的集体手工节目,老师们精神饱满,把每个作品的故事都利用作品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钢琴演奏、舞蹈、歌唱、手工展示、朗诵、绕口令等等,老师们各显风采,纷纷拿出自己最好水平,给大家送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既是教师们业务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教师们学习成果的一次汇报,充分调动了教师们不断学习、共同提高的积极性,真正达到了“以赛促训”的独特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