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妇联积极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2021-01-23 19:4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吴群群 贾宝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吴群群 贾宝君 滨州报道

  寒假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等11个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的通知》要求,让广大儿童尤其是孤儿、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拥有一个温暖、安全、幸福的寒假,惠民县妇联积极对接教体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关爱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将社会关爱、家教服务、法制安全、家风故事送进孩子们的心中。

  惠民县妇联为皂户李镇中心幼儿园赵玉堂村分园精心挑选了适合这个年龄段孩子们阅读和使用的精美绘本、儿童贴画书、手工书、可爱的小足球、玉米粒益智玩具、彩色粘土、彩色画笔、益智雪花插片和方便孩子们玩耍的泡沫地垫等价值2000余元的用品,让孩子们在玩耍和活动中开拓智力、活跃思维。

  惠民县女企协会员、共读书房暨爱纺家纺总经理王文静女士到何坊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慰问活动,为10名贫困儿童送来了图书、家纺棉被,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在书香中度过温暖寒假。

  爱是冬日最温暖的阳光,为孩子们送去的不仅仅是生活用品,更是浓浓的暖意,截至目前,已有11个单位96名个人为132名儿童送去关爱。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携手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走进镇办、走进社区,走到孩子们身边,为她们送去关爱和温暖,让爱温暖孩子们的整个寒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