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桑落墅镇: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共筑防疫温暖“堡垒”

2021-01-22 20:3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张园园 杨鹏宇 李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张园园 杨鹏宇 李园 滨州报道

  为支援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抗疫防线,近日,桑落墅镇津惠(山东)煤炭贸易有限公司为疫情防控捐赠消毒液100箱、口罩10000个,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企业,我们更要响应政府号召,在落实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积极承担起责任和使命,尽己之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津惠(山东)煤炭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春节临近,疫情防控一线需要物资储备,公司通过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方式,用实际行动助力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诠释企业应有的责任担当。

  据悉,在临近春节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关键时刻,桑落墅镇严格落实物资保障、应急预警等防疫举措,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基层一线的物资供应,确保防疫工作应急有序、全面抓细,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