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卫健局调研卫健系统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

2021-01-22 17:4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郭素芳 张如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郭素芳 张如蕙 滨州报道

  1月22日,惠民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轶群带队,先后到麻店镇张东安村、大桑苇子高社区、何坊街道前苏社区调研卫健系统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情况。

  牛轶群分别听取了队员王健、班希青、赵梦迪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急需解决的困难,询问了工作队队员的日常生活情况。

  牛轶群要求,工作队成员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摆正工作位置、尽快融入工作,真正把这项工作举措贯彻到位、落到成效,高质量完成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中要始终强化党建工作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真正走到群众中去,及时发现矛盾问题、纠纷隐患,真正做到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要注意提高自身素质,树立好、宣传好卫生健康系统良好形象。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依托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优势,努力实现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工作与卫生健康工作两结合两促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