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桑落墅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专项检查

2021-01-22 17:40: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张园园 杨鹏宇 李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张园园 杨鹏宇 李园 滨州报道

  为有效规范烟花爆竹的经营秩序,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月22日,惠民县桑落墅镇对烟花爆竹零售市场及生产场所开展联合检查,切实筑牢安全管理防线。

  此次安全检查采取实地督查、现场问询、安全宣传的方式,重点对烟花爆竹零售店的各类安全设施、警示标识配备、用电安全、消防应急设施维护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对村居生产作坊进行严格监管整治,并积极开展非法制造、储存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宣传,全面加强对烟花爆竹等危爆物品的安全管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临近烟花爆竹销售旺季,桑落墅镇重点对烟花爆竹市场进行拉网式、不定时的检查,强化宣讲教育引导,落实储存、制售、处置等的隐患“闭环管理”,把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把好安全“第一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