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皂户李镇:滨州绿化商会送温暖 浓情溢满养老院

2021-01-22 17:35: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牟树涛 姜文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牟树涛 姜文丽 滨州报道

  大寒刚过,气温降低,为使敬老院里的老人们能温暖过冬,1月22日,滨州绿化商会会长李建彬一行来到皂户李镇安康养老服务中心慰问看望老人,并为老人们带来了花生油、面粉等生活物资,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李建彬向皂户李镇敬老院负责人询问了目前敬老院的运行状况,防疫情况,并向敬老院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李建彬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更应该把这种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我们要把握当下,回馈社会,这是作为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同时,我也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带动全社会行动起来更多地关心爱护老年人,让尊老、敬老、爱老行为成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