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倾听民声递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1-01-22 17:3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李霞 滨州报道

  1月22日,滨州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树军,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侯义峰带领志愿服务队一行到孙武街道城北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孙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军伟陪同。

  慰问队一行首先到城北社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城北社区书记黎晓龙就社区发展情况、基层党建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慰问组一行冒严寒给困难群众送温暖的行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后,慰问组一行到城北社区盖前村走访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乐观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用真情和行动温暖了困难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