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民法院联络县人大代表座谈会在胡集镇召开

2021-01-22 17:3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罗春婷 宁洪波 张茹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张茹月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畅通法院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与沟通,促进法院工作全面提升,1月22日,惠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海艇一行三人到胡集镇开展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并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胡集镇11名人大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惠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海艇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20年全县法院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改进法院工作、更好完成2021年工作向与会代表委员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肯定了惠民县人民法院2020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实际身边实际案例,就增强宣传力度、加大执行力度、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田海艇表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宝贵,县人民法院将认真消化吸收,认真研究总结,更好地融入2021年工作布局,同时对人大代表的监督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也希望各位代表在今后给予县人民法院更多关注,共同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