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丁海堂一行到惠民县淄角镇调研

2021-01-22 17:3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李翠霞 袁淑琦 陶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翠霞 袁淑琦 陶瑞雪 滨州报道

  1月22日,滨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丁海堂一行到淄角镇走访慰问,调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情况。惠民县委副书记李宁波,惠民县政协副主席张卫国,淄角镇党委书记李永新,淄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镇镇参加调研。

  丁海堂一行首先到焦吴困难群众家中,为贫困群众送上过年的生活物资,与群众进行深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家庭所需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随后丁海堂一行到淄角镇焦吴村大棚扶贫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询问项目负责人柽柳的收益、管理等情况,鼓励他积极创新、勇敢探索,开辟致富道路新方向。最后丁海堂一行到淄角镇龙兴社区建设项目现场调研建设情况及规划。

  现场调研后,丁海堂一行到淄角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丁海堂同志从乡村振兴、社区建设、制度创新等多方面阐述了农村建设问题,并鼓励“第一书记”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思考农村后续发展问题,切实推进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