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2 11:2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寇慧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寇慧超 滨州报道

  惠民县何坊街道坚持在发展中改善民生,把街道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体现在民生福祉的改善上,1月21日,何坊街道以退休干部、退休教师及生活困难群众为重点慰问对象,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何坊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永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张保建分别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米、棉、油等生活物资及口罩等防疫物资,向他们转达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与慰问,并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老干部、老教师家中,田永建与张保建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了2020年度街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感谢退休老干部们对街道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老干部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支持街道工作,为各项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在困难群众家中,田永建与张保建亲切地与每位群众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同时嘱咐街道、社区有关同志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注,对他们提出的诉求及时给予帮助解决。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教师280人,贫困户719户,低保五保户及生活困难群众405户。活动在为退休干部、群众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温暖了民心,用实际行动让退休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