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交通安全进社区倡导文明出行

2021-01-21 23:0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李玉超 程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李玉超 程磊 滨州报道

  为扎实做好辖区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和文明出行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走进辖区大年陈社区和王判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减量控大”、“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重点工作内容,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安全出行、紧急避险等方面的交通知识,着重对酒驾醉驾、骑摩托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讲解,并提醒社区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同时,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手册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行人如何文明行走、如何安全骑车、非机动车如何安全行驶、秋冬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等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