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统计年报及2021年统计定报培训会

2021-01-21 14:4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谢严苇 李霞 滨州报道

  1月21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年统计年报及2021年定报会议,街道统计站全体工作人员、37家规模以上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年报会上,统计站主任杲海霞讲解了2020年年报和2021年定报相关要求,并强调所有人尤其是新列入系统的八家企业只有学懂弄通才能在接下来的一年工作中游刃有余地填报报表,各企业负责人要确保调查对象提供的统计报表、统计台账和原始统计记录是真实、完整的。

  随后,统计站工作人员针对法律宣传、劳动工资、科技、工业、能源、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服务业分别就报表填报时间、指标解释、报送和审核要求等方面做进一步细致讲解,帮助企业做好《“四上”企业诚信统计承诺书》填报整理工作,并对各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会议,各企业对2020年统计年报及2021年定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强化了基层统计人员依法统计的意识,提高了统计业务水平,为保障孙武街道统计数据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