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寒冬送温暖 情暖敬老院

2021-01-21 14:4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罗春婷 宁洪波 张茹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罗春婷 宁洪波 张茹月 滨州报道

  年终岁尾,春节将至。为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1日,惠民县胡集镇多家爱心企业率领员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慰问人员一行来到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面粉、食用油、牛奶、点心、综合水果礼盒等慰问品。疫情期间,由于老年人抵抗力差,慰问人员并未与老年人直接接触,通过与镇敬老院分管领导及院长亲切交谈,关心了解敬老院老人身体状况以及生活需求等情况,并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慰问结束后,由工作人员转达。

  据了解,此次来到胡集镇敬老院的五家企业分别是胡集镇海通石化加油站、胡集镇创大木业有限公司、哈尔滨火箭云公司、滨州粮好农业服务有限公司以及胡集镇国光农资公司。多年来,这些爱心企业始终坚持将对孤寡老人的关心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将温暖送到老人的心里,他们希望在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也能够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回报社会、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下一步,胡集镇将以更加科学的管理、贴心的服务不断改善敬老院居住环境,保障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关爱社会民生,支持养老事业,共同建设幸福胡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