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四轮闯红灯引发交通事故,惠民交巡警大队依法认定全责

2021-01-21 14:4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段峰 韩学良 李成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韩学良 李成杰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开发区孙武四路与乐安一路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四轮车与一辆小型轿车相撞,致电动四轮车驾乘人员2人受伤,两车损坏。

  路口的视频监控记录下了事故发生的全部过程。经惠民县交巡警大队依法调查取证,发生事故时电动四轮车是闯红灯通行,小型轿车是绿灯通行,认定电动四轮车驾驶员吴某某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规定承担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对该起事故的责任认定可以说是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在此,惠民县交巡警大队告知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事故责任的认定并非是“谁弱谁有理”,而是以事实和法律规定为准。道路交通环境是依靠所有道路交通参与者一起维护和创造的,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有责任和义务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